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新闻每日汇总

13日NBA:骑士联系前老鹰主帅 绿军名宿批裁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0年06月13日16: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NBA总决赛正在进行,以下是和各队相关的重要消息:

  骑士联系前老鹰主帅

  汤姆-伊佐依然没有决定是否接手骑士主帅一职。骑士一边在等待他的决定,一边也在寻找接触其他人选。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的专栏作家布莱恩-温德豪斯特透露,骑士还接触了前不久刚刚被老鹰解雇的麦克-伍德森。前黄蜂主帅拜伦-斯科特被认为是除了伊佐之外最有可能成为骑士新主帅的人选。另外,骑士对湖人助教布莱恩-肖也很有兴趣。

  奇才无意兜售大将军

  奇才新老板泰德-莱昂西斯公开表示球队并没有“积极兜售”后卫阿里纳斯。莱昂西斯上个月已经与阿里纳斯正式见了面,而且经常通过电子邮件与大将军进行沟通。莱昂西斯说:“我们进行了一次愉快的会谈,话题关于‘这里有一条底线,你不可能越线’。现在你受到的监视比以往更加严密。你必须收敛一点。有些事情你不能再开玩笑了。我们并没有在积极的兜售他。但是我希望你们站在总经理的角度上去思考一下。他这两年都遭遇了严重的伤病,还被禁赛了一年,而且他还是一个顶薪球员。如果你是其他球队的总经理,你现在会想得到他吗?”

  绿军名宿抨击裁判

  凯尔特人名宿,名人堂成员,现任TNT分析员的凯文-麦克海尔日前在做客波士顿一档电台体育节目时对裁判在总决赛中的表现提出了质疑。他说:“我认为第四战出现而来好几个可吹可不吹的判罚。有很多模棱两可的判罚。当时我在想‘为什么要吹这个球?让比赛继续啊。为什么要吹那个三秒?’连轻轻碰一下都要吹犯规。我就想‘让球员们好好打球啊!’尽管这场比赛较之前几场更为流畅了,但是还是不够。如果真是犯规了,就该吹。如果是可吹可不吹的情况,那就让比赛继续。我想看到这样一场比赛,球星们都发挥得不错,都没有陷入犯规麻烦。这个系列赛到目前为止,科比,加内特,雷-阿伦,皮尔斯都曾陷入过犯规麻烦。”

  魔术欲留住两悍将

  魔术总经理欧迪斯-史密斯日前表示他们将尽最大努力留住后卫JJ-雷迪克和前锋马特-巴恩斯。巴恩斯已经明确表示会退出合同,而雷迪克将会成为一名受限制性自由球员。在接受《奥兰多哨兵报》的采访时,史密斯表示会根据整个赛季的表现来评估球员的价值,而不是仅仅依据球员在季后赛中的表现。史密斯说:“我会以整个赛季为依据,而不是一两场比赛。因此,我觉得我采取的那些行动很合理。我们在季后赛中的表现没有达到你们的预期。我们会变得更强的,会回来的。”

  黄蜂或交易科里森

  下赛季,黄蜂又会要缴纳奢侈税。ESPN专家马克-斯坦认为黄蜂会积极寻求交易。有很多球队都在劝说黄蜂交易克里斯-保罗,但是更有可能被交易的是该队的潜力控卫达伦-科里森。斯坦还透露黄蜂很可能把科里森和某位身背大合同的球员一同打包送走,那位球员很可能是埃米卡-奥卡福,詹姆斯-波西和佩贾-斯托贾科维奇三人中的一个。

  老鹰或告别约翰逊时代

  老鹰刚刚任命拉里-德鲁为新任主帅。这一决定会对乔-约翰逊今夏的续约造成很大的影响。据亚特兰大当地媒体报道,老鹰“想要摆脱过于严重约翰逊个人能力的那套战术体系”。这一决定既是为约翰逊的跳槽提前做好准备,也是想要提高球队在季后赛中的战绩。据约翰逊身边的一位人士透露,约翰逊本人乐意与球队续约,但是新上任的主帅并不热衷于此。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