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主帅称福原爱还未适应气氛 希望广东进乒超决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14日07:37

  乒超官网讯 6月13日晚,2010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展开了第二轮的角逐,广东深圳长园集团以3-1战胜了江苏中超电缆,取得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日本瓷娃娃福原爱本场比赛首个登场,这也是她本赛季的首次亮相,结果面对与她打法相同的对手王璇,福原爱却以0-3告负,三局比分分别为5-11,12-14,4-11。“福原爱没有打开,很久没有跟王璇打过了,王璇发挥得很好。”广东深圳长园集团主教练杨华杰表示,或许是由于已经几年没有参加过乒超联赛,福原爱打得有点紧,“刚开始发球时小心翼翼的,可能还没有适应超联的气氛。”杨华杰笑笑说,的确,作为世界上最高水平的乒乓球联赛,超联的对抗性、比赛本身的激烈程度都堪称最强。根据本赛季超联“每场比赛只能上一个其它协会球员”的规定,姜华珺并未出现在场上,“我们轮流上,看谁的状态好就派谁上场。”杨华杰表示。

  尽管失掉首盘,广东队仍凭借着刘诗雯先后战胜张潇玉和王璇,以及周芳芳/蔡赛击败张潇玉/聂维,取得了最后的胜利,“整体来说我们队这场打得不错,刘诗雯,周芳芳,蔡赛都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杨华杰说。

  上赛季中,广东队最终位列第三,本赛季,她们先后引起了日本人气天后福原爱,中国香港名将姜华珺,以及实力颇强的贾君,“希望今年比去年更进一步吧。”谈及本赛季的目标时,杨华杰表示,“这是我的愿望,不过还得看几个队员的状态和发挥情况。”(完)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