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总决赛3-2后夺冠几率近8成 此景现25次19队加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6月14日12:19
湖人VS凯尔特人精彩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辩论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6月14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虽然科比爆发,第三节一人砍下了19分,但是凯尔特人三巨头和朗多四人爆发,湖人最终86-92输掉了天王山之战,凯尔特人以3-2拿下了今年的总决赛赛点。

  在这场比赛中,场边的板凳上坐着观战的名人有: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女影星伊丽莎-杜什库、红辣椒乐队主唱佩普斯和贝斯手弗莱娅、歌星格伦-弗雷和吉米-巴菲特,另外还有费城棒球手莱恩-霍华德和新英格兰队的主帅比尔-贝里切克。

  当然,NBA巨星韦德也带着儿子到现场观战。

  而在本场比赛中,最终凯尔特人赢得了胜利,在NBA的历史上,总决赛中一共出现过25次2平的情况,而赢下第五场以3-2领先的球队,19支都赢得了最终的总冠军。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