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总决赛第三场客战凯尔特人 湖人队拒绝历史重演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9日04:10

  本报讯今天上午,凯尔特人将回到主场迎击湖人。北岸花园是湖人的噩梦,2008年总决赛,湖人在这里3战皆负。昨天,不服输的科比吹响战斗号角:“我们不会让历史重演。”

  接下来的3场比赛都在波士顿进行,形势对于湖人来说极为不利,虽然在本赛季的两次常规赛对决里湖人都击败了凯尔特人,但是2008年他们在这输得灰头土脸,现场见证了波士顿人的庆祝仪式。对比,科比说道:“无论如何,我们不会再让历史重演,我不想说裁判什么,总决赛能够决定命运的只有自己。此前我们有太多的失误和犯规,这就是输球的原因,在波士顿我们会避免这些东西,只要打出强硬的防守,那么一定会笑到最后。”

  身经百战的费舍尔谈到了引人关注的裁判问题:“这种比赛就是被身体冲撞、侵略性等字眼充斥,两支球队都非常玩命,因为这是谁都输不起的比赛。裁判不会对你的表现产生限制,当他们需要比赛打得更为严谨的时候,你同时也需要对此作出调整,这就足够了。” (记者潘天舒)

  观战台

  湖人VS凯尔特人今日09:00 CCTV5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