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世界沙排男子巡回赛莫斯科站 吴鹏根徐林胤夺冠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5日01:05

    新华社纽约6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 曲北林)中国选手吴鹏根和徐林胤14日夺得世界沙滩排球男子巡回赛莫斯科大满贯赛冠军。他们还因此赢得了800个国际排联积分和43,500美元的冠军奖金。他们的胜利还使得中国选手包揽了本次大赛的男女冠军。

    这对13号种子以21:17、17:21和17:15,耗时57分钟,击败了1号种子,美国选手罗杰斯和达尔豪瑟。

    2008年,莫斯科大满贯赛首次举行时,冠军争夺战也是在这两对选手之间展开的,那一次,最终获得金牌的是美国选手,这次正好倒过来。

    13日,中国选手张希和薛晨夺得了女子比赛的金牌。这样,中国选手完成了对莫斯科大满贯赛冠军的包揽。(完)2010/06/15 01:0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