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贝帅亮相国米承诺精彩足球 欲带蓝黑成为六冠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6月15日19:52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6月15日12:00,国米正式在安杰洛-莫拉蒂训练中心的新闻中心召开发布会,宣布西班牙人贝尼特斯为球队新任主帅。接过穆里尼奥留下的摊子,贝尼特斯在发布会上信心十足,他承诺要带国米踢出精彩足球。

  率队加冕三冠王后,穆里尼奥离开国米,转投皇马。在被卡佩罗、希丁克相继拒绝后,国米最终选定了昔日曾在伊斯坦布尔上演奇迹,羞辱米兰的贝尼特斯为球队新帅。6月9日,国米就已经官方任命贝尼特斯为主帅,但直到6月15日,贝尼特斯才以国米主帅的身份正式亮相。

  新闻发布会上,贝尼特斯首先感谢了球迷的支持:“我要再一次感谢球队和球迷,离开利物浦很仓促,包括杰拉德在内,很多球队都祝我在国米好运,对我开说,这将是教练生涯一个新的机遇。”

  成为三冠王后,国米已将目标锁定为六冠王,擅打杯赛的贝尼特斯表示:“我们必须赢下接下来的比赛,8月份之前,球队就要将一切准备好,所以对我和球队来说,现在并没有多少时间了。穆里尼奥在这里完成了一项伟大的工作,让国米有机会在新赛季取得六项冠军。不过我和他不同,我希望能用更精彩的方式赢得比赛,我想也正是我来到这里的理由。”

  贝尼特斯来到国米之后,能否带来杰拉德、托雷斯、马斯切拉诺等利物浦中坚,是意大利媒体最近热炒的话题,贝尼特斯没有正面回答:“我们将会对球队的情况进行具体分析,我们将有所改进,不过马斯切拉诺现在还不是我们的球员,所以还是让我们谈谈其他的话题。”

  穆里尼奥在意大利和媒体之间的关系一直非常僵,相比穆里尼奥,贝尼特斯为人要谦逊得多,作为意甲20支球队唯一的外籍主教练,贝尼特斯也很清楚和媒体处好关系的重要性,他没有忘记在发布会这样一个重要的场合和记者套近乎:“在撒丁岛,我当时还在度假,就有很多记者在我的旅店外面等着我,我很喜欢意大利的记者,我现在来到了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希望我们可以一起竭尽全力。”

  麦孔能否留在国米,也是最近媒体所关注的话题,贝尼特斯表示:“我们现在有很多球员在征战世界杯,我希望他们有好的表现。转会工作我还要和球队细谈,麦孔是一名出色的球员,我很高兴他现在在国米效力。”

  穆里尼奥执教国米时,主要使用4312和4231两套阵型,而4231正是贝尼特斯在利物浦的惯用阵型,因此贝尼特斯表示,自己不会对球队打法进行太大调整:“如果说球队已经熟悉了一种打法,而且做得很不错,那么改变是一种不明智的做法。过去的一年对国米来说是伟大的一年,现在我们要将胜利延续下去,意大利的足球环境和西班牙差不多,只要球队能够赢球,压力就会小一些。”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