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高尔夫行业动态 > 同济大学高尔夫商学院 > 最新消息

同济高尔夫商学院概况 打造“高尔夫黄埔军校”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16日18:20

  同济大学高尔夫商学院于2001年底成立,是同济大学的下属学院,是国内目前唯一同时具有EMBA教育项目、本科学历教育和圣•安德鲁斯专业认证资格等三大资源优势的高等教育机构,被业界公认为培养高尔夫管理人才的“高尔夫黄埔军校”。


  学院始终坚持发挥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的学科优势,以国际化模式办学,坚持以高端教育为龙头、本科教育为基础,同时整合高尔夫业界资源,加强与政府管理部门密切合作,创建国内休闲产业管理培训第一品牌。

  2004年开始,同济大学高尔夫商学院与被誉为“全球最顶尖高尔夫管理人才的摇篮英国爱姆伍德学院”合作签约,双方在师资交流、学生培养、教材共享等方面开展合作,以共同推进中国高尔夫教育事业的发展。


  2006年,同济大学高尔夫商学院与英国苏格兰爱姆伍德学院联合开展的“圣•安德鲁斯国际高尔夫球会管理专业发展资格证书” PDA ( St. Andrews International Golf Certificate ─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Award on Golf Management ) 教育项目正式启动。同时,学院与高尔夫运动的发源地——圣安德鲁斯老球场有深入合作,每年组织学员亲赴圣•安德鲁斯老球场游学考察,参观British Open赛事举办地,与当地资深高尔夫官员深入探讨。


  2009年4月,同济黑池体育舞蹈俱乐部正式成立,旨在发展体育舞蹈、推广运动时尚的休闲体育项目。该俱乐部成立以后,每周定期举办体育舞蹈晚会,建立高端社交平台,推广时尚运动理念,并提供比赛、考级、表演等多元化的培训模式。同时,学院开始开设体育舞蹈管理EMBA高级管理人员硕士研修项目,帮助体育文化行业管理人士提升业务知识,拓展商务合作平台。

  2010年,立足已有的成熟的高尔夫行业管理培训经验,在高尔夫产业与休闲管理EMBA、休闲产业管理EMBA、高尔夫设施管理专业发展证书PDA项目基础上,同济高尔夫商学院推出高尔夫球场规划与建造管理工程硕士管理研修课程,旨在培养本土的高尔夫球场规划建造师,推动高尔夫球场建设的规范化和专业化发展。

  同济高尔夫商学院所有课程均由同济大学及国内外一流大学资深教授联合担任教学,配合业内领衔执棒,课程设置采用面授与案例分析相结合,理论与现场实践相结合的新型方式。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