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乒超女团-山东终止内蒙连胜 大同领跑北京连败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17日00:36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2010年乒超联赛结束了第三轮的争夺,在女子赛场,凭借李晓霞和刘诗雯的抢眼表现,山东和广东女乒双双以3-1战胜对手,而山西女乒在郭焱输球的情况下以3-2险胜卫冕冠军北京队,此外,大同队主场3-2险胜八一。

  广东 3:1 辽宁

  广东女乒本轮主场迎战来访的辽宁队,最终,广东队以3-1战胜对手,迎来两连胜。广东主将刘诗雯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色,一人独得两分,并且在与郭跃的“一姐交锋”中以3-1胜出。外援福原爱在本场比赛中出任二号单打,遗憾的是,她在与郭跃的对决中以1-3失利。

  鲁能 3:1 内蒙古

  在前两轮的比赛中,内蒙古队凭借冯亚兰的抢眼表现取得两连胜,不过,她们今天倒在了山东鲁能脚下。本场比赛,李晓霞连胜姚彦冯亚兰,为鲁能斩获两分。此外,韩国老将金璟娥在第二盘单打比赛中3-2险胜冯亚兰,为鲁能女乒夺得关键一分。本场比赛过后,李晓霞也以4胜0负的战绩排名女单胜率榜榜首。

  北京 2:3 山西

  标王郭焱领军山西本轮迎战卫冕冠军北京队,虽然在与丁宁的直接对话中失利,但山西队凭借饶静文在决胜盘中力压彭雪以3-2险胜北京。在获得了本场比赛胜利后,山西队赢得了两连胜,而北京队则遭遇了尴尬的两连败。

  大同 3:2 八一

  大同女乒本轮经过5盘苦战险胜八一,目前三战全胜的她们已经登上了榜首位置。本场比赛,李晓丹是大同获胜的关键所在,她连胜杨扬和曹臻,为大同夺得两分,而武杨在决胜盘中3-1战胜木子,为大同队锁定胜局。(Joe)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