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乔门弟子”济南奥体PK 李晓霞助鲁能女队连胜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6月17日05:02

  时报6月16日讯 (记者闫珍珍)今天晚上,2010赛季乒超联赛第三轮开打,鲁能女队坐镇主场济南奥体中心迎战内蒙古女队。凭借主将李晓霞的出色发挥,鲁能女队结束对手两连胜的同时也取得了连胜。

  鲁能女队本场比赛派出李晓霞、金景娥担任一号、二号单打,内蒙古女队的两位主将分别是姚彦、冯亚兰。值得一提的是,内蒙古银行队还有一位青岛姑娘陈梦,她与李晓霞同样出自世界冠军、目前山东省乒乓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乔云萍门下。本场比赛,两人虽未上演直接PK,但与姚彦搭档出战双打的陈梦给鲁能女队制造了不小的麻烦。

  首场比赛,李晓霞3:1轻松战胜姚彦,为鲁能女队开得好头。第二场比赛,金景娥与冯亚兰上演了一场艰苦的拉锯战,最终金景娥3:2战胜对手,为鲁能女队再拿一分。双打比赛,姚彦/陈梦这对年轻组合显示出了比彭陆洋/李茜更丰富的经验。双方两次打成10平,姚彦/陈梦在关键球处理上更成熟,为内蒙古队扳回一分。第四场李晓霞3:2战胜冯亚兰,为鲁能锁定胜局。

  鲁能男队今天在上海挑战王励勤领衔的上海男队,虽然王励勤接连战胜张超、张继科,为主队拿到两分,但无奈鲁能男队多点开花。先是张继科战胜庄智渊,接着双打比赛张超/方博连下三城,再拿一分,决胜场削球手朱世赫拿下尚坤,奠定胜局。至此,鲁能男队也实现了主教练谷青成的首个三连胜目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