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洛佩斯步孙悦后尘 接吻症欲让网队中锋体重暴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6月17日01:36
洛佩兹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若谈及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俗称“接吻症”),或许很多中国球迷第一反应就是孙悦,在效力于湖人期间孙悦曾一度受困于此病。而现在这种疾病又与篮网当家中锋布鲁克-洛佩兹挂上了钩。据新泽西当地媒体报道,网队中锋洛佩兹最近患上了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而此次伤病也让他的身体状况不容乐观。

  近来关于网队,多数媒体和球迷更多的还是去关注篮网的新任老板及新主帅约翰逊的动态,几乎完全忽略了洛佩兹的新闻。据透漏,由于“接吻症”的影响,洛佩斯现在的体重仅有240磅,对此洛佩斯如是说道:“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很难治愈吗?不过我现在感觉好多了。”

  虽然没有明确解释怎样恢复体重,不过洛佩兹却透露,他将在菲尼克斯与兄弟罗宾-洛佩兹一起训练。洛佩兹这样说道:“我已经有一个半月的时间没有接受正规训练了,我必须得找回自己的状态,为此我打算过段时间就去菲尼克斯跟罗宾一块训练。”

  同时洛佩斯也不忘谈及自己生病期间的最大的遗憾,那就是错过了罗宾的比赛,并且解释自己一度曾想去现场观看太阳与湖人的对决,但遭到了母亲的拒绝。(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