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16强日历:鲁沪陕欧洲拉练 京津赴韩国练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6月17日09:09

    搜狐体育讯 世界杯激战正酣,不过对于中超豪强来说,恐怕没有多少闲情坐下来好好欣赏这个夏天的足球盛宴。摆在中超16强面前的是,1个月以后即将展开的联赛争夺,不难想象的是在群雄乱战的联赛里,后半阶段的比赛会更加残酷与激烈。中超无弱旅的局面让任何球队不敢大意,目前诸强都在抓紧时间查漏补缺。在此搜狐体育继续为您独家奉上中超16强最新动态扫描报告。

  上海申花

  领头羊上海申花已经结束了康桥基地的训练,13日抵达斯洛文尼亚进行海外拉练。当斯洛文尼亚队在世界杯赛场上迎战阿尔及利亚的时候,他们可能不会知道,远在中国的上海,不少申花队员都成了他们的“粉丝”。原因很简单,因为在接下来的欧洲拉练中,斯洛文尼亚也将成为申花队的“主场”。由于当地跟南非没有什么时差,看世界杯比赛的时候更方便。

  而在欧洲进行集训的另外一个好处,就是为到申花来试训的外援提供了方便。此前的南美洲之行,申花方面已经与一些经纪人和外援达成了共识,那些被申花看中的球员,也将前往斯洛文尼亚,在那里接受布拉泽维奇以及教练团队的考察,其中将会有一些让球迷惊喜的重磅级球员。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