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 NBA总决赛 湖人VS凯尔特人

总统夫人篮球背景深厚 带爱女看总决赛轰动洛城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7日09:50

  在斯台普斯中心看球的惊喜之一是,说不定什么时候你就会发现自己的邻座是奥斯卡影后或得过格莱美奖的歌星。昨天的“中奖者”是坐在豪华包厢内一位身穿黑色低胸晚礼服的女球迷,因为她的身后坐着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的妻子米歇尔·奥巴马。

  奥巴马酷爱篮球尽人皆知,即使没有这个著名的丈夫,米歇尔的篮球背景也足够深厚,她的哥哥克雷格·罗宾逊是俄勒冈州立大学的校队主帅。政务缠身的奥巴马没机会到现场看NBA总决赛,只好由夫人代劳,他们的一对千金萨莎和玛丽亚也跟着母亲来到了洛杉矶。米歇尔的到来并不高调,直到湖人和凯尔特人快要跳球前,她才带着两个女儿在便衣特工的簇拥下迅速进入包厢。

  米歇尔母女在洛杉矶乘坐黑色SUV车,花了一天时间畅游好莱坞。鉴于米歇尔的洛杉矶之行是一次“私人旅行”,白宫方面没有发布任何正式声明,但无数洛杉矶人已经觉察了“第一夫人”的到来,并用微博等方式相互转告。

  当天傍晚,米歇尔和她的女儿、哥哥、母亲以及另外三名亲友在西好莱坞的卢克餐厅进了晚餐,“第一夫人”饮用的是伏特加酒,其他宾客则点了夏敦埃酒。卢克餐厅的主菜只有两种选择,米歇尔一行选择的是小火烤熟的羊肉,他们并没有点菜单上没有的菜,也如数支付了餐费和小费,唯一的特殊待遇是厨师长赠送的一道阿拉斯加大比目鱼。

  除了享受卢克餐厅的正餐外,米歇尔和两个女儿也没有放过品尝当地著名小吃的机会,在平克热狗店,她们也停留过半个小时。热狗店老板格洛丽亚·平克说:“她们在这里没有受到任何打扰,吃得非常满意,我当然不会让她们排队,不过她们还是坚持付了钱,并感谢我的接待。米歇尔非常和蔼,当她们离开的时候,店里的每个人都鼓掌致意。”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