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广东VS新疆

中国篮球职业联赛总决赛 广东宏远2比0领先新疆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0年04月21日11:00

  本报电 (记者朱凯)2009-10赛季中国篮球职业联赛(CBA)总决赛近日进行了两场较量,卫冕冠军广东队在东莞获得连续两个主场的胜利,以2∶0的总比分暂时领先新疆队,在卫冕之路上占据十分有利的位置。

  16日进行的首场比赛广东队取得完胜,他们依靠下半时的发挥牢牢占据了场上主动,最后以110∶97击败新疆队取得开门红。

  18日的第二场比赛双方则竞争激烈,直到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新疆队一度曾领先14分,不过他们在第二节被对手打出33∶18的悬殊分差,反倒落后了7分。第三节后新疆队顽强追赶,一度将比分咬住。第四节刚开始,新疆队将比分追至69∶70仅落后一分。关键时刻,又是朱芳雨的三分帮助广东重新建立优势。比赛最后,新疆队连续抢投3分不中,一度看到胜利曙光的他们再次以80∶85败给广东队,总比分0∶2落后,新疆队只能把赢球的希望放在接下来的两个主场比赛中。

  本赛季CBA总决赛打得十分激烈,还导致了球员受伤和场上冲突。第一场比赛,广东队朱芳雨眉骨破裂被缝了6针。第二场比赛新疆队徐国翀鼻梁骨折,赛后被送医院;而最严重的冲突发生在第二战即将结束时,广东队杜锋和新疆队查尔斯在篮下发生肢体碰撞,查尔斯将杜锋击倒在地,杜锋被担架抬出,一名球迷冲入场内拳击查尔斯,场面一度陷入混乱。双方是否受到禁赛处罚至记者发稿时还尚未知晓。

  原定于21日在乌鲁木齐进行的CBA总决赛第三场改为22日晚19时35分进行。第四场比赛将于23日继续在乌鲁木齐进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