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尤文图斯已经草签加拉 国际米兰引进35岁老门将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19日07:42

  本报讯 世界杯进行得如火如荼,各豪门俱乐部也没有闲着,几笔引援已经悄然完成。昨天尤文图斯草签了法国中卫加拉,国际米兰也引进了一位门将充实实力。

  据意大利《全市场》报道,尤文图斯总经理马罗塔与阿森纳队长加拉的经纪人门迪进行了一次长达三小时的谈判,双方对于结果都非常满意。这份合同为期2年,年薪300万欧元,目前双方只剩下一些小的细节需要敲定。如此一来,加拉是继意大利国脚佩佩之后,尤文图斯今夏引进的第二名球员。

  就在“老妇人”草签加拉的同时,国际米兰官方宣布上赛季效力于桑普多利亚的35岁门将卡斯特拉齐正式自由转会至本方阵中,双方签订了为期2年的合同,至2012年6月30日到期。

  另外德甲勒沃库森俱乐部证实目前正在积极运作巴拉克的回归,而据西班牙《阿斯报》透露,皇马已经敲定了阿根廷边前卫迪玛利亚的引进工作。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