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河南建业VS长春亚泰

传福拉多草签河南 执掌建业或上演“暗渡陈仓”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5月06日15:16

  本报讯 (记者李志刚) 图巴能否入主陕西还没有定论,福拉多接掌河南帅印一事却已经比较靠谱。本赛季河南建业在中超、亚冠两条战线上成绩均不理想,唐尧东的帅位已经岌岌可危,以低调著称的前大连实德主帅福拉多很有可能“暗渡陈仓”,执掌河南建业教鞭。

  据了解,唐尧东已经数次口头提出辞呈,河南俱乐部尽管一再挽留,但口风却悄悄改变,由一开始的力挺唐尧东变成了如今“没有合适的继任者”,换句话说便是“有了合适的继任者,便很有可能换帅”。福拉多返回塞尔维亚之后曾经在贝尔格莱德红星俱乐部任职,目前赋闲在家,据了解“福拉多与河南俱乐部进行过数次沟通,双方已经草签合作协议”。那么图巴会不会与福拉多竞争河南队帅位呢?一位国内足球经纪人笑着说“绝对不可能”,理由是“图巴与福拉多的身价差别很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