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女篮亚锦赛|女篮亚锦赛夺冠|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 郑海霞婚礼 > 郑海霞婚礼动态

哥哥亲自送妹妹出嫁 郑海霞感叹年龄不是大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6月19日16:28
郑海霞身着旗袍敬酒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6月19日北京报道) 郑海霞有很多身份,曾经是篮球运动员、八一队教练,现在是八一队的领队。今天,她则是徐庆华的新娘,哥哥把海霞的手送到新郎徐庆华手中,亲手把妹妹送进了婚姻的殿堂。

  徐庆华比郑海霞更早现身婚礼现场,他到花门去迎接自己的新娘。郑海霞的哥哥牵着妹妹的手站在那里等待新娘,亲手把妹妹交给了徐庆华,哥哥的话质朴而充满深情,希望他们能够相伴一生。这对郑海霞来说是人生中重要的一刻,亲朋好友也想记录下这个时刻,闪光灯闪个不停,不知不觉已经站到了红地毯上,堵住了两位新人的去路。急得站在台上的主持人徐济成不得不要求来宾让出红毯,让两名新人能够继续仪式。

  亲朋好友将花瓣洒向一对新人,郑海霞与徐庆华在祝福中牵手走过红地毯,走过生命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婚礼过程中,郑海霞更多的时候是默默无闻,只有一次发表感言,她首先感谢现场来宾见证自己的婚礼,对领导的培养表示感谢。郑海霞动情地说:“我已经成了大姑娘,今天出嫁了!”一直以来,郑海霞的婚姻问题就是外界关心的,她很多次表示过希望能有一个家庭,却迟迟没有找到能够相伴一生的人。如今,海霞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终于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婚姻,她说:“年龄不是问题,只要坚持都会成功。希望我的生活从此有所改变,希望大家以后继续关注我、爱护我!”她讲话过程中,总是会被掌声打乱,一段不长的话停顿了好几次。如此的深情流露之后,让一旁的主持人徐济成感叹:“海霞应该自己做司仪。”

  扔手捧花的环节是每个婚礼必不可少的,将此作为“爱的传递”。郑海霞并没有把花“扔”出去,她直接将花送给了自己的伴娘陈丽莎,后者是现在八一队的队员,也是郑海霞的队员。郑海霞希望,自己的弟子也能够找到自己的幸福。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