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世界杯结束前会填补新援 位置锁定后防线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6月19日23:28

  人民网体育6月19日电 在世界杯期间在南非一边欣赏足球比赛,同时法国人温格也一边在给自己的阿森纳留意几名合适的后防球员。

  在接受阿森纳官网采访时,正在南非观战的温格则表示:“我们现在并没有接近签下任何一名球员;我们保持安静,但在世界杯结束前应该会采取动作的——当然是在后防线了!”

  据《每日邮报》报道,在世界杯期间将顶替布冯代表意大利参赛的国门马尔凯蒂也成为温格考察的重点对象,眼下对于马尔凯蒂感兴趣的俱乐部还包括意甲的尤文图斯。

  上赛季因为阿穆尼亚和法比安斯基两位门将在重大比赛的拙劣表现,阿森纳最终在英超和欧冠双条战线上最后时刻再度上演崩盘的悲剧。此前有消息说,阿森纳曾无限接近富勒姆的澳大利亚老门将施瓦泽。(fox)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