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拒当世界杯冤大头 首席球探荐布莱克本双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4月29日14:18

    搜狐体育讯 随着阿森纳退出本赛季的英超冠军之争,意味着兵工厂已经连续五年没有拿到任何一项荣誉,这也引发了外界关于主帅温格引援政策的讨论,人们认为教授在发掘和重用年轻球员上似乎已经达到了偏执的程度,而对于那些“即插即用”的成名球星则爱答不理。六月份,南非世界杯就将鸣锣开战,这也给阿森纳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引援平台,但温格依然坚持自己的用人政策,拒绝随波逐流的在世界杯后争抢球星。

  阿森纳并不缺钱,事实上他们是英超四大豪门中经济运行最为良好的一支俱乐部。去年夏天,兵工厂不仅偿还了1.33亿英镑债务,而且还在阿德巴约和科洛-图雷转会曼城的交易中狠狠捞了一笔,再加上俱乐部高层已经承诺将给温格提供大把现金,因此枪手的购买能力绝对不容小觑,但教授却表示:“我们的引援工作不会受到世界杯的影响,因为球员的身价在世界杯后都会炒到很高,贸然行动会很危险。”

  “再者说,世界杯只有几个星期的时间,任何人都有可能在短时间内出状态,但我关注的是10年内的表现,这是截然不同的两个概念。赛季行将结束,人们肯定会谈论我们的收购目标,这是不可避免的。”

  尽管温格拒绝在世界杯后充当冤大头,但这并不代表他没有收购目标:“我确实有几个比较中意的人选,而且我也和相关的人士进行了对话,但是很抱歉,我不能透露他们的名字。越早办完这些事情就越有利,这样你就能投入更多的时间去准备新赛季,而且这还能消除你心中的顾虑。”尽管温格不愿透露具体姓名,但有一个引援名额基本上已经内定,那就是波尔多前锋查马克,这名摩洛哥国脚将在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不出意外的话,兵工厂将成为他的新东家。

  除了查马克之外,温格手下的首席球探史蒂夫-罗利还向教授重点推荐了两名正在布莱克本效力的希望之星,他们分别是18岁的后卫菲尔-琼斯,以及21岁并被称为“新维埃拉”的中场斯蒂芬-恩佐兹。

  上周末,罗利特意赶到沃尔夫汉普顿,观看了狼队主场1比1战平布莱克本的比赛,而琼斯和恩佐兹则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年18岁的琼斯身高1米80,自2002年起进入布莱克本青训营,并在本赛季被阿勒戴斯提拔升入一队。今年3月21日,琼斯在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迎来了自己的第一次英超首发,并且有着相当出彩的表现。赛后,阿勒戴斯曾夸奖他“勇于承担责任,用表现感染了身边的队友”,而著名足球评论员阿兰-汉森则直截了当的指出琼斯当天的发挥“好的不可思议”。

  至于恩佐兹,1米90的身高使得他从外观上和维埃拉如出一辙,而且他已经代表布莱克本参加了32场比赛,比琼斯的7场多出不少。毫无疑问,恩佐兹和琼斯都是备受瞩目的希望之星,但话题依然要回归到文章开头的那段讨论,温格现在需要的究竟是年轻人,还是江湖阅历更加丰富的老油条?恐怕每个枪手球迷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答案。

  (搜狐体育 贝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