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费城76人或送火箭天才小前 休城新秀成交易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朋子
2010年06月19日23:43
赛迪斯-扬资料图
赛迪斯-扬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在率先完成休赛期的首笔交易后,费城76人似乎还没有停手的准备。据美媒体报道,76队现在正积极着手另外一笔交易,而这次的主角则是球队主力前锋塞迪斯-扬。据知情人士曝料,76人管理层希望能在选秀夜将塞迪斯-扬交易出去,而费城这次的目标就是极有可能被火箭队用14号签位选中的科尔-阿尔德里奇。

  据悉,此消息最先源于76人球队论坛,一版主发帖称:“76人今夏将会用二号签在选秀大会中选择伊万-特纳,然后球队会将塞迪斯-扬当做交易筹码得到科尔-阿尔德里奇,而后者有可能落到14顺位被火箭队选中。”

  众所周知,76人除了中意于潜力后卫特纳外,还对来自堪萨斯大学的白人中锋阿尔德里奇表示出极大的兴趣。而刚刚结束的首次交易,原本内线孱弱的76队又失去上赛季主力中锋达姆波特,加之受困伤病老将布兰德已经难堪大用,进入重建阶段的76人定然会着手培养内线新生,而极富潜力的阿尔德里奇就是不错的人选,根据预测,后者极有可能会在14顺位被火箭队选中。

  在之前的那笔交易中,尽管76人送走海地中锋达姆波特,从国王队换来中锋霍伊斯与诺西奥尼,但是不能忽视的是诺西奥尼的球风与扬十分类似,都热衷于外线远投,并且两人的场上位置重叠,在两者只能选其一的情况下,76人高层普遍认为扬的交易价值更高一些,所以才决定将其当做交易筹码去得到阿尔德里奇。

  塞迪斯-扬身高2.04米,场上司职小前锋,同时可以客串大前锋。在过去的一个赛季里场均可以拿下13.8分5.2个篮板1.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47%,三分命中率也有35%,表现可圈可点。(搜狐体育 朋子)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