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球动态

NHL季后赛-黑鹰扬威扳平比分 棕熊气走费城飞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龙谋
2010年05月04日14: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北美冰球联盟(NHL)2010年斯坦利杯季后赛今天又有两场比赛结束。在上场比赛加时金球绝杀费城飞人的波士顿棕熊再次在主场发威,凭借着角色球员鲁吉奇在还有比赛最后阶段的绝杀再次气走费城飞人队,大比分2-0领先。而上场主场1-5惨败给温哥华加佬队的芝加哥黑鹰队在主场发威击败对手,从而将大比分扳成1-1平。

  比赛伊始,温哥华继上场比赛大胜之勇,一开场5分钟就对芝加哥发动了疯狂的进攻。在头5分总内射正比是7-0。黑鹰队一开始对对方的反客为主的状况没有好的思想准备,打地还是如上一场一样比较被动。在界墙附近的争抢仍然不够紧,这给了以传球转移良好的加佬队在进攻上有了太多的空间。1分22秒,温哥华通过界墙附近的配合,拉开了黑鹰的防守,凯斯勒射门打出来,跟上的雷蒙德挑射得手,温哥华连续第二次再比赛才开始阶段打进第一个进球。温哥华仍然不依不饶,继续发动进攻,有痛打落水狗的意思,把芝加哥逼地掩面扫地,只能通过犯规来阻挡对方的进攻。在比赛打到4分02秒的时候,芝加哥因为两个球员主动失误不得不面对3打5的机会。妖人散米尔森打空门得手,比分变为了2-0。芝加哥在盖棺定论的前,终于如梦初醒,开始发动了猛烈的进攻。

  芝加哥球员开始变地认真了,开始玩命了。从那个5分钟以后,就快成烤鸡翅的黑鹰队打出了34-17的射正比的进攻高潮,他们高速运转下的配合成功率更高了,最关键的,在全场球迷的助威声中,行将就木气势上涨很快。无论是逼抢,冲撞还是封堵都非常的积极和到位。即使在打短手球的时候,也义无反顾的抢逼围。在几次狂攻之后,整个气势已经开始压过温哥华队。7分40秒,出生于温哥华的希布鲁克大力抽射得手。把比分扳为1比2。整个第二节,温哥华除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之外,基本上被温哥华所控制了局势。好在芬兰门将尼亚米表现比较出色,没有使比分扩大。

  整个转折出现在第三节。真个第二节狂攻而又久攻不下的黑鹰队略显急躁,并在5分30秒的时候被判犯规。面临着被对手拉大比分,的关键时刻,加佬队后防出现了失误,回防时脚步不稳摔倒。刚刚上场的10号夏普逮着正着,单刀突进,变相杀向球门,瞬间的变相把对方门将肉狼狗和后卫艾德勒留在了门前,晃过他们俩之后,打空门得手,比分扳平了!全场沸腾。越战越勇的芝加哥更加疯狂地对温哥华腹地发动一轮又一轮的进攻,整个第三节,温哥华加佬队的射正比为14-6可嘉黑鹰的决绝。在狂攻了近14分钟之后,终场前1分30秒,黑鹰队终于获得了回报。在把对手围在禁区里面近2分钟之后,邓肯.科斯在面对门前的混乱中似射非射地传球刀了门将盯防的另外一侧,没人盯防的威斯汀格打球门上沿得手。把比分反超。并在终场前48秒由08年凯恩打进空门球,4-2结束了这场比赛。

  获胜的芝加哥,终于从悬崖边上爬了回来。扳平了总比分之后将在北京时间星期四早上继续这个系列。昨天稍早一些时间进行的东部半决赛中,蒙特利尔加拿大人队再次上演黑八奇迹,客场3-1力克克罗斯比领衔的卫冕冠军匹斯堡企鹅队,把总比分扳为了1比1平,门将哈莱克再次大发异彩让加拿大人队再次上演了奇迹。

  晚些时候进行的鲨鱼和红翼的大战中,季后赛表现出色的帕沃斯基再次打进两球和1个助攻,鲨鱼4-3击败红翼,并且2-0领先这个系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