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陕西弃将桑托斯赴国安试训 罗斯奥托恐全部走人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20日02:59

  本报讯 (记者张磊)结束了为期一周的训练后,北京国安队昨晚返回北京。今晨,除杨昊、杨智和闫相闯等三名国家队球员以外,国安队其他球员都将前往韩国,开始为期8天的拉练,6月28日返回北京。对于北京国安队而言,此次韩国拉练最重要的是解决两个位置的外援问题:中锋和边后卫。中锋人选暂时没有到位,此前一直动静不大的边后卫已有新人试训:陕西队弃将桑托斯已经抵达国安,接受球队试训。

前陕西队外援桑托斯(资料图)
前陕西队外援桑托斯(资料图)

   教练组在间歇期总结时得出的结论是:中锋奥托和边后卫都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因此,球队更换外援的首选位置就是中锋和边后卫。不过,在新外援没有抵达国安队之前,奥托和罗斯两人仍在队中随队训练。据了解,国安此次前往韩国,将有外援直接前往济州岛接受试训。

   除了人员将发生改变以外,球队另外一个训练重点就是体能。联赛上半阶段,北京国安队在一些比赛中出现过队员抽筋的情况。尽管这一现象并不能完全说明球队体能存在问题,但教练组仍然决定在间歇期进行体能强化训练。

   昨日,国安队的训练内容是进行教学比赛。比赛之前,教练组首先要求队员们在严格时间控制下跑完十圈,然后再进行90分钟的比赛。“我觉得我们最近的训练效果非常好,体能肯定好很多。”杜文辉还告诉记者:“我现在的体重减了至少3公斤,现在应该是我进入职业队以后最轻的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