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乒超联赛:王皓1-3不敌马琳 八一3-2战胜宁波队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0日23:57

  新华社长春6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家军)八一队20日在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男团第四轮比赛中,以3:2战胜宁波队。其中,马琳和王皓的对决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引“爆”长春赛场。

  此役,王皓领衔的八一熔盛重工俱乐部队坐镇长春市体育馆迎战马琳领军的宁波海天塑机俱乐部队。马、王二人的巅峰之战成为众多长春市民的期盼。加之王皓长春籍球员的身份,也让人们对此场比赛格外关注。

  虽然世界杯足球赛正在南非激情上演,但长春市观众还是以很高的上座率和极大的热情诠释了人们对乒乓球运动的热爱。

  比赛开始后,马琳以3:0轻取徐克,王皓3:1战胜吴颢。随后的双打比赛,徐克/闫安以3:1快速战胜吴颢/王建军,八一队总比分以2:1领先。

  马琳和王皓在观众的欢呼声中出场……王皓在4:11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开始调整战术。第二局二人比分交替上升,17:17的比分让观众的情绪达到了高点。八一队教练员王涛叫停,对王皓进行指导,王皓19:17拿下此局。

  但接下来的两局,王皓再次出现低迷状态,虽然观众的呐喊助威之声此起彼伏,但还是回天无术,分别以9:11和5:11失利,以1:3结束了比赛。

  在随后的决胜局中,八一队球员闫安以3:0力克宁波队球员王建军,迎来与队友的击掌相庆。(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