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色情情妇为确认儿子生父 称伍兹曾送给儿子礼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6月21日05:18
伍兹情妇之一色情明星德文-詹姆斯(Devon James)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看起来在并未远离的丑闻事件中再次成为各大媒体的头条新闻。据说曾经是老虎伍兹情妇之一的色情明星德文-詹姆斯(Devon James)宣称,伍兹是她9岁儿子的父亲。而据最新报道,德文-詹姆斯指出她有证据证明伍兹过去曾送给她儿子礼物。>>进入2010美国公开赛专题

  据八卦网站TMZ报道,德文-詹姆斯的一位代表说:“他们再次开始互相交往是在2006-2008年,詹姆斯在2008年8月份谈到了她的儿子----伍兹是孩子的父亲。老虎并没有真正确认,可是当他们在2008年9月份交往时,老虎带来了一根高尔夫球杆、一顶帽子和一幅手镯,这些东西老虎说是“送给你儿子”的。

  德文-詹姆斯最近提交了一份生父确认诉讼,她希望那能证明她的断言,伍兹就是她儿子的父亲。然而,那样的控告让一些人感到惊讶,因为德文-詹姆斯的母亲已经公开表明,她的女儿是一位“病态撒谎者”,她希望女儿能够为自己让高尔夫巨星所受的磨难道歉。(搜狐体育 Vincent)

  热点新闻推荐:艾琳上夜校主攻人类心理 为修复夫妻关系做努力

                  艾琳离婚欲霸占8000万豪宅 方便伍兹看孩子(图)

                  伍兹俩色情情妇“内讧” 控告对方偷窃财物(图)

                  又一虎女郞称有私生子 9岁男孩与伍兹极其相似

                  伍兹被曝有名5岁私生女 付200万美元掩盖其真相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