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国公开赛|美国高尔夫公开赛|2010美国公开赛 > 最新动态

美国公开赛伍兹创下复出最好成绩 虎王重返前三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21日04:45

  本报讯 “等这一刻等好久了,”伍兹昨日说道:“之前都没有打好,很高兴在后九洞打出好成绩,让自己有机会赢得美国公开赛的冠军。”

  就在米克尔森轰出66杆的隔天,已经闷了三十六洞的泰格·伍兹,昨日也展示了十年前主宰圆石滩的霸气,飙出同样的杆数,成绩翻红为低于标准杆一杆的212杆,成为全场三位红字选手中的一位,总成绩来到第三位,并给旨在取代自己“世界第一”宝座的米克尔森一记闷棍。

  状况一天好过一天的伍兹,昨日美国公开赛第三轮出门,前三洞就吃下两个柏忌,但随后连入三记小鸟球,前九洞持平。转战后九洞,伍兹找回失去已久的球王身手,狂入两记小鸟,累积杆数由黑翻红,66杆也是伍兹复出以来的单轮最低杆数。第三轮过后,伍兹跻身到冠军争夺者的行列,目前落后达斯汀·约翰逊五杆,与麦克道威尔相差三杆。

  “等这一刻等好久了。但是想要赢球还要一番苦战,不过目前我的手感不错,之前我赢过美国公开赛,那种感觉很不错。”伍兹说。

  目前在美国公开赛领先的约翰逊,堪称“圆石滩之王”,才25岁就已经拿下三座美巡赛冠军,他四个月前才刚刚在这里卫冕圆石滩配对赛。约翰逊身高1米93,拥有303.6码的击球距离,连伍兹也赞叹:“他的击球够远。”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