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对查里斯特亚斯兴趣锐减 奥托替身本周出炉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21日07:09

  本报讯 昨天,国安队前往济州岛进行为期10天的集训,为7月7日重新开始的中超联赛进行最后的准备,同时,也将有多名试训外援前去试训。

  据了解,由于前往济州岛不需要办理签证,且有多支韩国K联赛的队伍在那里集训,因此不管是训练条件还是热身对手都能满足国安的需求。在间歇期前受伤的徐亮、张辛昕等人都跟随球队一起前往韩国集训,由于要和伯明翰进行一场交流比赛,国安主场与辽宁队的中超比赛被提前到了7月7日,这也迫使国安必须抓紧时间进行后半程联赛的准备。

  此外,多名试训外援也将在未来几天前往济州岛参加试训,而从他们中间很可能产生奥托的替代者。但是据了解,希腊前锋查里斯特亚斯并不会出现在其中。希腊前锋不接受试训的要求,而他在世界杯上的糟糕表现也让国安对他的兴趣减少了不少。国安究竟挑选怎样的一名球员作为奥托的替代者,将在未来一个礼拜有一个明确的答案。

  聚焦: 洪元硕证实有意希腊前锋 查理斯特亚斯拒绝试训

  访谈: 奥托走人前心底不服:我有能力立足 但需要时间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