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男篮次战再获大捷 唐正东表现出色留队希望大增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22日05:28

  本报讯 (特约记者 袁俊) 尽管邓华德大幅度调整了阵容,但是这支阿根廷队依旧无法与中国男篮抗衡。唐正东“砍”下20分11个篮板球,帮助中国队以74比57在双方第二场热身赛中再次大胜对手。6月22日,中国男篮将对名单进行第三次“瘦身”,而这次裁员后,中国队参加世锦赛的阵容将清晰可见。

  首场青岛站的比赛结束后,中国队当晚就乘大巴赶往赛地东营。在中国石油大学体育馆,邓华德排出了和第一场截然不同的首发阵容——张庆鹏、王仕鹏、龚松林、唐正东和张兆旭首发出场。可是这场比赛阵容的配合显然没有第一场那么默契。中国队在首节仅以14比11的微弱优势领先。第2节,周鹏、李晓旭和孙悦等第一场比赛的主力球员陆续上场。中国队的局面才有所改观,半场以34比22领先后,中国队才将局势控制下来。

  这场比赛,邓华德的最大发现就是唐正东。第3节,唐正东在短短10分钟内拿下10分和5个篮板球。下半场,正是唐正东的统治级表现才帮助中国队完全控制住了局势。最终邓华德给了唐正东28分18秒的上场时间,而后者也以20分和11个篮板球的出色表现回报了主教练。

  唐正东出色的表现增加了他留在队中的砝码。现在,除了不在队中的姚明、易建联、朱芳雨、董瀚麟外,中国男篮目前还有17名球员。据悉,国家队在第三次裁员将只保留15人左右。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