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唐正东爆发砍下20分 中国男篮再胜杂牌军阿根廷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22日04:58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中国男篮与阿根廷队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经过四节比拼,中国男篮以74比57再次击败阿根廷队,取得了热身赛的两连胜。本场比赛中国队的唐正东砍下了20分,这是他在国家队生涯中的最高得分。

  此外,王仕鹏12分,孙悦7分2盖帽1助攻,张庆鹏7分,周鹏9分1盖帽,龚松林7分3篮板1抢断,于澍龙3分,张兆旭7分4篮板2盖帽。

  首节比赛开始,中国队使用了张庆鹏、王仕鹏、龚松林、唐正东、张兆旭的阵容。第一节依靠内线的优势,中国队在第一节14比11领先。上半场结束前两分钟,几乎成为了孙悦一个人的表演时间。距离半场结束还剩下3秒,孙悦从人群中飞身封盖更是引发了全场一片惊呼声。半场结束,双方比分34比22。下半场唐正东又在本节献出了他的“SHOW TIME”,在不到三分钟的时间内,大唐完全统治内线,连续打成三次进攻,砍下6分。仅仅在第三节一节不到的时间里,唐正东就砍下了10分。第四节开始之后,邓华德再次使用了状态正佳的唐正东。也正因为唐正东砍下自己本场比赛第20分。最终,中国队以74比57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木易)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