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沙排巡回赛布拉格站收兵 吴鹏根徐林胤错失奖牌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22日05:38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2010年沙排巡回赛布拉格站的比赛收兵。在男子沙排对决中,头号种子、美国组合罗杰斯/达尔豪瑟夺得冠军,而在上周夺得俄罗斯站冠军的中国组合吴鹏根/徐林胤,在铜牌之战中以1比2被对手逆转,错失了夺取奖牌的良机。

  一周前莫斯科站的比赛中,中国组合吴鹏根/徐林胤表现出色,在决赛中击败了美国的罗杰斯/达尔豪瑟而夺得冠军,实现了在国际排联沙排巡回赛中的首次夺冠。而在转战布拉格站的比赛中,中国组合表现依旧不俗,但在半决赛中他们不敌2号种子巴西的埃里森/埃曼纽尔而无缘晋级决赛。随后在与3号种子、德国的布林克/莱克曼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吴鹏根/徐林胤在以27比25险胜首局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两局最终与奖牌无缘。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