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体操世界杯葡萄牙站收官 中国五虎夺取四冠(图)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0年06月22日08:18
  本报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2010年体操世界杯在葡萄牙城市波尔图结束全部比赛。与20日相同,依靠两名男选手的出色发挥,中国队又收获两金一银:其中冯喆分别以15.700和15.250拿下双杠和单杠两枚金牌,而郭伟阳也以15.375分收获双杠银牌。这样中国队就以四金两银的成绩成为本次比赛最大赢家。

  葡萄牙站作为新选定的体操世界杯A级赛事,中国队原定派出男队五人、女队二人的阵容参赛,但最终因故只有男队成行,他们分别是陈一冰、冯喆、郭伟阳、童英杰、廖俊林。在第一个决赛日中,陈一冰和廖俊林包揽吊环冠亚军,郭伟阳则收获鞍马金牌。

  在21日的比赛中,冯喆表现抢眼,独揽男子双杠、单杠两枚金牌,夺冠成绩分别为15.700分和15.250分。当日,鞍马冠军郭伟阳,又以15.375分摘得一枚双杠银牌,该项目铜牌被哥伦比亚选手吉拉尔多夺得,他的成绩为14.975分。单杠银牌得主为西班牙的马丁内斯,他的成绩为15.050分,斯洛文尼亚选手皮亚塞斯基以14.900分排名第三位。男子跳马中国队无人参赛。

  加上 20日陈一冰和廖俊林在吊环项目上获得的一金一银,中国队在葡萄牙站比赛中共获得四枚金牌两枚银牌。

  热辣编评

  四年一次的世界杯,全世界的男人都为之疯狂了,中国男人也跟着疯狂了!球迷的博客几乎是天天博球,天天博世界杯!从电视上来看,许多台都是在直播或重播世界杯;打开网络体育页面,到处都是世界杯的信息……可惜的是,世界杯没有中国的身影,人家不带我们玩儿!激动个啥?

  还好,我们还有体操,还有乒乓球!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