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呜呜祖拉京城销售火爆 不少购买者都是国安球迷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6月22日16:40

  屡遭抱怨 名声臭了

  在本届世界杯上,“呜呜足拉”的声音无处不在。教练们抱怨无法与场上球员交流,电视解说员痛诉听不见自己的声音。C·罗说,球员很难在这种环境下全神贯注地比赛。阿根廷国门罗梅罗更是咬牙切齿:“我冲着两个后卫尖叫,但根本没用,而他们对我说话时,我只能瞪眼傻看着。”


  尽管各方人士怨声载道,但南非球迷并不为所动:“如果不这样的话,我们就无法享受足球的快乐。”南非世界杯组委会和国际足联也都力挺“呜呜足拉”,称这是南非特有的文化。

  既然禁用无望,大伙开始各自想辙。戴耳塞显然是个好方法,西班牙队还在训练中请来当地球迷大吹特吹“呜呜足拉”,以适应环境。法国电视台某收费频道利用音频增幅技术屏蔽了“呜呜足拉”的声音。德国两位通讯技术博士生则研发出了在网络视频上过滤“呜呜足拉”声的软件,并放在网上供免费下载。

  与此同时,许多体育赛事和机构及时下达了“禁呜令”。除温网外,亨利皇家赛舟会、板球友谊赛等英国热门赛事也先后禁止观众携带类似于“呜呜足拉”的助威道具入场。不过也有人反其道而行之,美国职棒大联盟某队为了制造噱头,在主场比赛中向1.5万名观众免费发放迷你型“呜呜足拉”,结果当然是球员纷纷悲愤地去买耳塞。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