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八一熔盛重工力克强敌 小将闫安拿2分表现惊艳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6月22日20:11

  王皓和马琳师出同门知根知底,他们的对决总是如同火星撞地球。上周日晚乒超第4轮,王皓以1:3不敌师兄马琳,但王皓率领的八一熔盛重工却以3:2战胜马琳领衔的宁波海天塑机。20岁的小将闫安双打单打拿下2分,这也是他在连续第二场乒超中为八一熔盛重工赢得决胜场,他又立功了!

  首战,状态正佳的马琳以3:0战胜徐克没有任何悬念。次战,八一熔盛重工主将王皓以3:1力克实力不俗的吴颢。第三场双打,闫安/徐克以3:1战胜王建军/吴颢,八一熔盛重工大比分2:1领先。但在关键的第四场单打中,王皓却以1:3不敌马琳。第五场,闫安以3:0战胜王建军,为八一熔盛重工带来了胜利。

  第3轮对阵廊坊银行海润,就是小将闫安在第5场中以3:1战胜崔庆磊,帮助八一熔盛重工锁定胜利,主教练王涛对闫安的评价很高,“他正处于上升期,很有发展空间。他是个很听话的小孩,防守中采取正手反拉,各项技术比较均衡,不足是杀伤力还不够。”

  闫安的爸爸是北京队的教练,目前闫安也是国家队的成员。 张楠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