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超联赛结束第七轮争夺 江苏击败八一继续领跑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6月22日20:15

  2010年中国羽毛球超级联赛前天结束了第一循环七轮比赛。江苏尤尼克斯羽毛球俱乐部队以3:2击败八一队,以6胜1负的成绩暂时领跑羽超联赛。

  第一轮混双,江苏队的陶嘉明/孙晓黎配合默契,以2:0轻取何汉斌/冯晨。第二轮江苏队果然雪藏陈金,派出另一位国手邱彦博,可惜实力不济,以0:2败下阵来,由此林丹也取得了羽超联赛的七连胜。

  第三场女双,江苏队成淑/汤金华2:0击败潘攀/冯晨,大比分2:1领先。第四场女单,王适娴和蒋燕皎乃两位江苏人之间的较量,结果蒋燕皎完胜把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男双,江苏队拥有十一运会冠军组合蔡赟/徐晨,而八一队则派出了何汉斌/李根,在经验和实力上,江苏队组合都要高出一筹,轻松取胜锁定胜局。赵彦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