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排球联赛战罢第十六轮 八一男排与天津女排领跑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0年02月10日11:56

   本报北京2月9日电 (记者李长云)2009—2010赛季全国排球联赛A组比赛9日战罢第十六轮,八一男排本轮爆冷以1∶3负于弱旅辽宁男排,虽然仍以41分居积分榜首位,但与位居第二位的江苏男排积分相同。而天津女排本轮以3∶2战胜辽宁女排后,继续在积分榜上扩大着自己的领先优势。

  本轮女排联赛的几场比赛都很关键,上海队最终以3∶2击败四川队坐稳积分榜次席,而四川队则遭遇了尴尬的十一连败,保组形势岌岌可危。面临降级边缘的南京部队队与北京队的比赛,则是一场双方都输不起的比赛,最终北京队以3∶0战胜南京部队队,目前两队理论上还存在着保级的希望。本轮女排联赛另两场比赛的结果是:江苏队以3∶0战胜八一队,浙江队以3∶2险胜河南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