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 2010中国拳击联赛|男子拳击联赛|拳击联赛 > 2010拳击联赛动态

邹市明难挽申黔队失利 前卫队勇夺拳击联赛冠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2日23:23
[拳击联赛前卫夺冠]
拳击联赛前卫夺冠
[点击看更多图片]

    新华社贵阳6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劲峰 黄勇)虽然拥有邹市明、张志磊等世界级拳手,申黔俱乐部最终还是输了。在首届“航美杯”中国拳击联赛团体决赛最后一回合比赛中,前卫天晟俱乐部以3-2战胜申黔俱乐部,以总比分2-1夺得首届中国拳击联赛团体总冠军。

    在本届拳击联赛团体决赛前两回合比赛中,由上海贵州联合组成的申黔俱乐部和前卫天晟俱乐部各胜一场。由于申黔俱乐部在分赛区中拥有积分优势,因此决定总冠军归属的第三回合比赛在申黔俱乐部主场所在的贵阳举行。

    首场62公斤级对阵中,前卫队的全国锦标赛冠军刘强一上场就主动进攻。凭借着稳固防守和快速反击,刘强在首场对阵中没有给对手刁剑豪任何机会,以17-2获胜,首场便给主队一个下马威。

    在紧接着的73公斤级较量中,李泉龙和张建艇两名全国冠军级选手分别代表申黔和前卫两队上台交手。两人由于水平十分接近,比赛一度陷入胶着,点数交蘀领先。张建艇最终以点数6-5侥幸战胜李泉龙,帮助前卫队获得赛点。

    在关键的第三场84公斤级比赛中,申黔队拳手孟凡华顶着巨大压力迎战前卫队选手王玄玄。在两队团体决赛首回合较量中,孟凡华曾轻松击败对手。然而在主场拳迷的加油助威声中,孟凡华虽拼尽全力,却仍以3-7不敌身高臂长的王玄玄。

    尽管在随后的两场比赛中,申黔队的张志磊和奥运冠军邹市明在台上占据绝对优势,轻松战胜各自对手,但由于之前的连输三场,申黔队只能以2-3的比分吞下在主场输掉总冠军的苦果。前卫队也最终从国家体育总局拳跆中心主任常建平手中收获到总冠军奖杯和30万元奖金。(完)2010/06/22 23:23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