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回深足无望李毅恐将落叶归根 京豫哄抢浐灞弃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6月23日07: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下午,正在斯洛文尼亚马里博尔进行集训的陕西中建浐灞队上下一行赶往了意大利东北部与斯洛文尼亚接壤的的里雅斯特海滨地区度假,而在国内,两名无缘陕足海外拉练的将士已经基本确定离开西北狼,利用间歇期这两人都在积极寻找着自己的下家。不过据最新消息,李毅与深足基本无法再续前缘,而巴西铁卫桑托被弃用之后却成为了诸强争抢的对象。

  回深足之路被堵死 李毅恐落叶归根

  李毅要回深足了,这是第一阶段结束之后一个看似比较靠谱的谣传。目前状态每况愈下的李大帝在球星闪耀的陕西队中已经彻底失去了位置,第一阶段后几轮比赛李毅从来没有进过科萨的大名单,在陕西队确定间歇期飞赴斯洛文尼亚进行拉练之后,在拉练人员名单中,没有了李毅的名字,而随后陕西方面也表示,如果李毅能够找到合适的下家,陕西方面不会有太多限制。此后,李毅现身深圳队与国安的比赛现场,这让很多球迷认为是李毅回归深足的信号。

  不过此事在昨日已经彻底宣告没有可能。深圳方面证实了球队下半赛季将会租借上海申花的两名球员陈涛与沈龙元,此二人顺利加盟则意味着深足间歇期的两个内援名额已经用完,大帝回归之路彻底被堵死。而基本已经决定离开的李毅下一站在哪,据知情人士透露,现在对于李毅而言,恐怕目前在征战中甲的安徽九方是一个现实的选择,而如果价钱合适安徽方面是不会拒绝李毅的。李毅的老家便在安徽蚌埠,如果回归老家,落叶归根的大帝在中甲赛场发挥余热不成问题。

  巴西铁卫不愁下家 京豫两强二选一

  与李毅命运一样的是,赛季初被寄予厚望的巴西铁卫桑托斯也会在下半赛季离开球队,不过命运不同的是,特点鲜明的桑托斯并不像李毅那样为寻找新东家发愁。本来被球队与球迷寄予厚望,但是随着科萨的上任,桑托斯立即失去了位置,其防守时的一些短板让科萨难以忍受。近日,与国安一同训练的桑托斯被洪元硕当成了奥托的替代品,身材高大作风硬朗的巴西人不仅可以打后卫,而且其极强的冲击力让桑托斯在锋线上或许也可有所作为。

  不过对于桑托斯而言,加盟卫冕国军不是其的唯一选择。据知情人士透露,桑托斯在赛季初的表现让河南建业也盯上了这名巴西中卫,而之前建业队的外援中卫巴哈利卡刚刚转投陕西,而建业如果要签桑托斯的话,陕西方面将会给予极大的支持。据了解,桑托斯本人在中国足坛半年的体验之后,十分希望留在相对比较稳定的中国联赛,而其经纪人目前正在联系中超其余球队,建业便是其中一个比较靠谱的下家,而桑托斯本人的意愿是想留在一支具有争冠实力的球队,那么北京国安或者河南建业极有可能成为巴西人的新东家。(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