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科比坚信恩师回归湖人 洛城球迷烧出租疯狂过头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23日10:40

  洛城巡游 禅师“派”帽子出席庆典

  数以万计欣喜若狂的湖人球迷昨天在洛杉矶市中心筑起两道长达两英里的“肉墙”,庆祝这座城市的第16个NBA总冠军。许多球迷手中挥舞着紫金二色的旗帜,以及印有“两连冠”字样的T恤衫,在他们的欢呼声中,湖人开始了传统的夺冠游行。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袁汉

  杰克逊缺席 科比坚信恩师回归

  菲尔·杰克逊的帽子参加了湖人昨天的夺冠游行,而他本人却没有露面。湖人发言人约翰·布莱克表示,64岁的杰克逊是因一次不能错过的预约体检而缺席游行的。湖人夺冠后杰克逊曾表示,下赛季他是否继续留在洛杉矶执教将视身体情况而定。本赛季杰克逊的年薪高达1200万美元,但有消息称湖人老板杰里·巴斯希望他降薪留队。

  “我得做个深呼吸,花点时间考虑自己的前途,我将在一周内作出决定。”杰克逊上周说,作为NBA历史上率队夺冠次数最多的名人堂主帅,他肩负的压力巨大,身体状况也不太好。两次髋关节手术使杰克逊至今走路仍一瘸一拐,他的膝盖也长期受伤痛困扰。

  杰克逊的女友、湖人副总裁珍妮·巴斯参加了游行,她头上戴着一顶黄色棒球帽上面绣着紫色的罗马数字“X”,那是“禅师”去年率队击败魔术,第10次夺得总冠军后留下的纪念品。巴斯还在那顶帽子上玩了点小花样,她在一张便签纸上写下“+1”字样,用安全别针别在帽子上。

  上周巴斯接受ESPN体育网采访时,曾谈起杰克逊的未来,她说:“我和菲尔一起回到家中,他立即打开电视看比赛集锦,我想这很好地说明他的心依然属于篮球,现在我们担心的是他的髋部和膝盖。”

  湖人夺冠后,杰克逊曾极力回避在自己的去留问题上明确表态,但他也承认,帮助球队完成“三连冠”的诱惑会增加他续约的可能性。夺冠游行结束后,湖人头号球星布莱恩特表示,他还没有跟杰克逊联系过,但他相信自己的恩师不会离开洛杉矶。

  “我用不着跟菲尔联系就能知道他的想法。”科比说,“告诉你,身体问题是菲尔唯一担心的问题,只要他觉得自己撑得下去,就一定会继续执教。我不认为菲尔已经失去了执教的兴趣,或是他的雄心壮志已经随着时间流逝,他的兴趣和雄心还在,我们对他的爱也还在,只要一切正常,他就会回来。”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