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十六冠回顾:魔术师五星传奇 科比后来居上

1948-49赛季(常规赛战绩:44胜16负)
1/16

1948-49赛季(常规赛战绩:44胜16负)

2010年06月23日07: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2009-10赛季以湖人战胜凯尔特人卫冕总冠军而落幕。而这座总冠军奖杯也是湖人队史上第16座NBA总冠军奖杯,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回顾下湖人的这16个冠军赛季。

  1948-49赛季(常规赛战绩:44胜16负)

  总决赛:明尼阿波利斯湖人4-2华盛顿首都

  主教练:约翰-昆德拉

  冠军成员:乔治-麦肯、吉姆-波拉德、赫恩-舍费、唐-卡尔森、阿尼-费林、托尼-贾罗斯、杰克-肖恩、多尼-福尔曼、维特尼-卡克汗、迈克-布鲁姆、钱尼-约格森、厄尔-加德纳、杰克-廷格勒、唐-史密斯、雷-艾利富森

  国家篮球联赛和美国篮球协会合并入NBA,湖人有幸获得了乔治-麦肯。麦肯是NBA史上第一个统治级的中锋,该赛季场均砍下28.3分和3.6次助攻,仅落后罗切斯特一场位列西部第二,但在季后赛中,湖人轻松轻松击败了罗切斯特球队。

  西部半决赛:2-0击败芝加哥公鹿

  西部决赛:2-0击败罗切斯特皇家

  季后赛最佳球员:麦肯场均30.3分,波拉德13分和3.9次助攻,舍费12.4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