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世界中学生排球锦标赛期间将举办参观联谊活动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23日19:22

  新华社包头6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宇天)新华社记者23日从2010年世界中学生排球锦标赛组委会获悉,主办方和东道主中国将在本届比赛期间举行多项参观和联谊活动。

  据了解,根据比赛日程安排,本届赛事从6月27日开始至7月4日比赛结束。6月30日不安排比赛,各国运动员们将在上午参观包头市博物馆、包头市美术馆、包头市科技少年宫,下午举行联谊活动。

  为了更好地为各国运动员讲解,包头博物馆还配备了双语讲解员,运动员们将参观《包头历史文物陈列》、《内蒙古古代岩画陈列》、《藏传佛教唐卡艺术陈列》等具有地域特色的展览,让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了解包头。

  世界中学生排球锦标赛是世界中学生最高水平的排球赛事,每两年举办一次。2010年的赛事将于6月27日在内蒙古包头市举办,届时将有来自亚洲、欧洲、南美洲、非洲的23个国家和地区的43支男女代表队700余名运动员参赛,这是中国首次承办该项赛事。(完)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