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全国业余高尔夫希望赛 > 希望赛最新新闻

高尔夫希望赛湖州站海归球员韩韧首轮领先男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3日22:59

  中新网湖州6月23日电 2010年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浙江湖州站今天进行了第一轮比赛,海归球员韩韧打出了69杆的成绩,领先男子组。女子组头名被吕政获得,她的成绩是77杆。

  背靠弁山而建的湖州温泉高尔夫俱乐部,前9洞的山地球场很能考验球员击球的精准度,不管是本土球员还是海归选手,对崎岖蜿蜒的前9洞都不敢掉以轻心。标准杆5杆球的8号洞Tee台距离果岭足有512码之远,狭长的球道前方又是一方池塘,堪称本站比赛的一个难点。今天领跑男子组的韩韧在8号洞射落一“老鹰”。

  北京站第一轮打了77杆的熊诚今天发挥良好,73杆高于标准杆一杆的成绩让他暂列第二,周国武和宋超同样打出74杆,与海归吕浩源并列第三,排在他们后面的本土选手吴剑龙和海归梁政的成绩均为+3,他们两人并列第六位。

  女子组比赛波澜不惊,吕政以77杆的成绩占据首位,紧随其后的石昱婷和古国燕都是78杆并列第二。裁判眼里今天挥杆漂亮的叶子琪本来可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可惜在4杆球的第3洞爆出7杆,最终仅以80杆的成绩排列第四。

  希望赛湖州站的比赛中上演了一幕上阵母子兵的佳话。女子组中有一位妈妈选手,而且她的儿子也参加了本站比赛,这对母子便是沈颖和周天。尽管母亲沈颖打出了今天女子组的垫底成绩113杆,但是能够跟儿子一起参加比赛,共享天伦对这位母亲应该才是最重要的。

  本站女子组希望赛浙江湖州站除了沈颖、周天母子一同参加外,今日赛场上还出现一对姐妹花,她们便是吴志丹和吴红杰,前者是姐姐,后者是妹妹。虽然妹妹吴红杰小3岁,但在今天赛场上的表现一点不输姐姐吴志丹,她同姐姐都打出了95杆的成绩,两姐妹一起压线晋级下一轮。

  希望赛浙江湖州站第一轮战罢,由于男子组达到88杆晋级线的球员不足50人,根据竞赛规则晋级线降至93杆,成绩排在前列的54名男子球员将继续下一轮的比赛;女子组不低于95杆的22名选手将晋级明天的比赛。

  

(责任编辑:申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