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曝保罗愿加盟篮网尼克斯 蜂王不爽球队接受询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0年06月24日21:39
保罗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雅虎体育网》著名篮球内幕专家艾德里安-沃伊纳洛夫斯基曝料称,保罗并非黄蜂的非卖品,篮网、尼克斯便很可能是蜂王的潜在下家。

  近几天,有关保罗的交易流言在联盟传的沸沸扬扬。黄蜂的老板西恩和总经理鲍尔都公开表示,保罗是球队的建队基石,球队不会考虑将其送走。保罗本人在接受ESPN采访时也承认,如果球队能有打造冲击总冠军的雄心和实际行动的话,他将会偏向于留下。

  但沃伊纳洛夫斯基指出,保罗与球队的关系并非看起来那么牢固。有可靠的消息源向他曝料称,黄蜂近期已经先后倾听了数支球队对保罗的报价,这让保罗本人很是不爽。据悉,这几支球队包含了篮网、开拓者、灰熊和魔术。

  美国的多位专家都认为,从黄蜂的实际情况看,保罗留下的希望很小。首先,西恩遭遇了财政上的危机,他此前一直在兜售球队,但始终没能找到合适的买家。为了节省成本,他很可能在无奈之下送走保罗。此外,保罗本人非常加入一支有夺冠实力的球队,而黄蜂显然无法满足他的要求。因此,双方分手也许只是时间问题。

  这位可靠的消息源告诉沃伊纳洛夫斯基,虽然保罗并不是非常想离开黄蜂,但如果有不错前景的球队追求他的话,保罗也会很乐意投怀送抱。比如,篮网和尼克斯就是能让保罗动心的球队,因为这两支球队具备在短期内变成总冠军有力争夺者的实力。这位消息源同时透露,当保罗听说了灰熊向黄蜂询价的流言后,显得非常不高兴,因为他不想自己的名字和灰熊联系在一起。

  沃伊纳洛夫斯基还透露,黄蜂方面其实已经在暗地考虑交易保罗,但他们希望在送走保罗的同时能搭上奥卡福。有线人向他曝料称,黄蜂曾试图说服篮网同时接受保罗和奥卡福,但后者当即拒绝了这个交易请求。显然,篮网不会轻易的接受有长约在身且身价不菲的球员。

  消息源称,开拓者也在试图得到保罗,保罗本人倒并不排斥去波特兰打球,但是他表示,如果开拓者是用奥尔德里奇或者是罗伊这样的球员来作为筹码的话,那他就没必要去开拓者了,因为他只愿意和罗伊这样的球员在一起打球。事实上,开拓者早在两年前就开始觊觎保罗,这在联盟并非什么秘密。

  截止目前,尼克斯方面还没有传出渴望得到保罗的流言,倒是篮网曾传出愿意用探花签和哈里斯去交换保罗的传言。与此同时,魔术高层也在打探保罗的消息,他们愿意用卡特和尼尔森去交换保罗和波西,但还没有得到黄蜂方面的积极回应。

  也有专家分析指出,如果尼克斯等渴望得到詹姆斯的球队通过交易得到保罗的话,那么其得到詹姆斯的几率将大大增加。黄蜂总经理鲍尔目前还在极力掩饰球队可能送走保罗的意图,但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保罗并不是黄蜂的“不动产”了。 (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