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小法在南非仍不忘示好巴萨 亨利恐携小罗赴美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2010年06月25日03:18

    搜狐体育讯 从第一场枯坐板凳90分钟,到第二场替补出场30多分钟,法布雷加斯就这样略显乏味地开始了自己的世界杯之旅。温格说:“专心你的世界杯,转会的事我帮你解决。”但法国老帅拒不放人的态度无疑只能令小法的未明前途的心神更加 分散。于是,当面对记者们的提问时,身处西班牙国家队的阿森纳中场虽然再度回绝了对未来转会可能,然而对于巴塞罗那,拉玛西亚出身的小将用另一种方法表达了自己的向往。

  众所周知,上赛季,小法由于受伤错失了枪手收官阶段的所有比赛。为了让自己的伤病早点康复,阿森纳中场并没有选择留在伦敦静养,而是回到了巴塞罗那的老家进行了伤病恢复。对于这段远离英伦的日子,小法回忆起来颇感舒心。 在接受西班牙ONA FM电台记者的采访时,阿森纳中场这样说道:“在养伤期间,我回到了巴塞罗那,那里的人们始终对我很亲切。我很高兴能在这样的环境下重新回到赛场上。”

  面对未来去向问题,小法表示自己把自己完全隔离在转会传言之外:“我现在只想着世界杯,脑子里根本没有下一步怎么走的打算。”不过,对于国家队内众多皮克等来自巴萨的队友,枪手中场赞誉有加:“他们在更衣室里给了我很多 好的建议,给了我很大帮助。”显然,类似的交流和互动并没有在酋长球场的更衣室内同样发生。此外,ONA FM电台刻意问起了小法对巴萨主帅瓜迪奥拉的看法。对此,赛斯克这样回复:“在我很小的时候,刚到巴萨少年梯队,佩普- 瓜迪奥拉就是我心中永远的偶像。因为我们踢的都是同一类型的足球,所以从他身上我学到了很多。”

  法布雷加斯正向往着有朝一日能在自己儿时偶像麾下效力,他初到阿森纳时的 “老师”亨利却距离诺坎普渐行渐远。根据西班牙媒体得知的消息,由于法国队小组就遭淘汰,亨利将在今天晚间就飞回欧洲。“大帝”的行程满满:他先 是要和法国总统萨科奇解释蓝军在南非赛场发生的一切,接着就会回到巴塞罗那,解决自己和巴萨之间最后一年的合约问题。虽然法国前锋和红蓝军团的现有合约下赛季末才会到期,但双方已经就提前解约达成了基本共识。作为足球史 上少有的几位职业生涯大满贯球员,亨利并不愁找不到下家。据悉,纽约红牛早在西甲一结束就有意和法国人进行关于签约的深度谈判,只是因为世界杯的接踵而至,才不得已等了一个多月。

  只要大联盟召唤亨利,巴萨并不会设置任何障碍,更不会要求哪怕一分钱的转会费补偿。毕竟,亨利加盟红牛的同时也意味着替巴萨省下了其最后一年1200万欧元的天价工资。而对于一直向往美利坚生活的亨利,在大洋彼岸也不会感到 寂寞。《每日体育报》披露,法国前锋不但可以在大联盟遇到英超老友贝克汉姆,甚至有可能与曾经在巴萨共事一个赛季的小罗同场竞技。原因很简单,和米兰还有一年合约的巴西人同亨利一样,也面临着放弃现有合约,远赴美国进行 足球生涯最后的冒险之旅。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