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巴萨"新家"首训亨利遭罚站 球场惊现篮球架(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1日10: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带着上周末5球狂扫拉科的喜悦之情,以及告别拉玛西亚的依依不舍,巴萨全体将士在俱乐部新建的“体育城”开始了新的征程,而这第一站就是周中与同城死敌西班牙人队的国王杯淘汰赛首回合比赛。从本周一开始,红蓝军团已正式入驻新训练基地。球队“乔迁之喜”,球员们也很是兴奋,俱乐部的这项举措也是为本赛季势如破竹的阿苏格拉纳军团注入了新鲜的活力。在新训练基地的首次训练,除了本赛季一直以来在养伤的米利托外,全体将士也是悉数出席。队魂普约尔也是第一个到达球场,在等主帅和队友们到来后,他也是呼吁所有球员一起向刚刚度过自己38岁生日的瓜帅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而对于新体育场的设施建设,巴萨众星们也是赞不绝口。本赛季渐入佳境的巴西右路飞翼阿尔维斯也是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体育城很神奇,并且拥有最先进的训练条件。我认为已经在这里正式投入训练了,并且在这里能够感到很安静、很轻松。”巴萨新的训练场和原先拉玛西亚的球场大小相同(10000平方米),此外还有一个附带的大概3500平方米的空地,在那儿队员可以进行一些体育训练。而更有意思的是,在球场的一侧还有几个篮球架,在频繁的足球训练之余,打打篮球,也的确是一种很好的放松方式,尤其在巴萨阵中,还有着亨利这样的疯狂篮球迷。(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