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查理斯特亚斯淡出国安视线 柳博亚或加盟御林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25日06:51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随着希腊队的出局,查理斯特亚斯的表现不尽如人意,离国安也越来越远。不过,塞尔维亚国脚柳博亚有望加盟国安。

丹尼尔·柳博亚已经进入国安的引援视野
丹尼尔·柳博亚已经进入国安的引援视野

  这次到韩国集训,除了热身之外,还有试训外援的想法,目前,国安教练组已经收到了20多份球员推荐信。除了此前曝光的查理斯特亚斯之外,还有一些过气的大牌前锋,其中最有名的是32岁的塞尔维亚国脚高中锋丹尼尔·柳博亚。他此前曾在德甲、法甲效力多年,效力过斯图加特、汉堡、沃尔夫斯堡、巴黎圣日耳曼等球队。

  2004年,他一度被巴萨看好,可惜最终因为种种原因未能转会成功。2006年德国世界杯,柳博亚曾代表塞黑出战。

  据了解,北京国安队将在韩国对若干名外援进行考察。球队计划6月28日深夜返回北京,6月29日放假一天,然后进入常规备战。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