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引援瞄准塞尔维亚国脚 名将柳博亚有望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
2010年06月24日18: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 尽管世界杯进行得如火如荼,但是远在韩国拉练的北京国安也没有闲着。昨天下午,国安与济州联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但最终1-2憾负。此外,韩国拉练时间已经过了一半,但是国安的引援还没有眉目,让人不得不捏了一把汗。

  由于济州近日大雨不断导致航班一直延误,北京国安队的海外训练计划此前被迫改变,21日才抵达韩国。徐云龙因为家中有事,缺席了韩国拉练。6月23日下午,国安迎来了在韩国的第一场热身赛,他们的对手是中国球员阎嵩效力的济州联队,目前在K联赛排名第2。但最终国安1-2不敌对手,阎嵩也没有登场。25日下午,国安将与济州联队进行第二次交手。随后,国安还将与K联赛领头羊蔚山现代进行一场比赛。

丹尼尔·柳博亚已经进入国安的引援视野
丹尼尔·柳博亚已经进入国安的引援视野

  此前国安曾表示,韩国之行的重要目的是考察外援,但近日前来国安试训的外援寥寥。此前曾到队试训的前陕西外援桑托斯,因为表现没有得到洪元硕的肯定已经被放弃,此次前往韩国也并没有带他同行。据洪元硕透露,国安教练组已经收到了20多份球员推荐信。除了此前曝光的查理斯特亚斯之外,还有一些过气的大牌前锋,其中最有名的是32岁的塞尔维亚国脚——高中锋丹尼尔·柳博亚(Danijel Ljuboja)。2006年德国世界杯,柳博亚曾代表塞尔维亚出战。他此前曾在德甲、法甲效力多年,效力过斯图加特、汉堡、沃尔夫斯堡、巴黎圣日耳曼等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另两位曾效力于国安的洪都拉斯球员大马丁和小马丁,都表示了愿意重返国安的意愿。大马丁效力的印第奥斯队实力很弱,在目前的墨西哥联赛中排名倒数第一。由于双方只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大马丁解约难度并不大。在落选洪都拉斯世界杯名单后,大马丁表示:“我很希望能够在国安效力,我喜欢北京这个城市。”小马丁也表示,自己与洪都拉斯马拉松俱乐部的合同已到期,返回美国家中后,他将与妻子、经纪人商量重返中国踢球的事,“国安毫无疑问是我的首选。”

   据了解,北京国安队将在韩国对若干名外援进行考察。球队计划6月28日深夜才能返回北京。6月29日放假一天,然后进入常规备战。(搜狐体育 西湖)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