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棒球动态

中韩棒球队首次合作 北京猛虎牵手韩国职业劲旅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6月25日11:11

  韩国韩华(鹰)职业棒球队,6月23日在京与北京猛虎棒球队签署为期四年的伙伴协议,这是中韩棒球史上队与队之间的首次合作。

  根据协议,在未来四年,鹰队每年将派专家到虎队进行考察,如发现有潜力的队员,即可招到韩国进行比赛和训练;鹰队每年还将派高水平投手、打击和体能教练到北京进行指导交流;定期安排猛虎队教练员和运动员到韩国进行学习交流,甚至在不影响双方联赛的情况下,组织相应的对抗赛,合作期限自协议签字之日起至2013年底结束。

  韩华(鹰)职业棒球队曾数次夺得过韩国职棒联赛冠军,多名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了北京奥运会并帮助韩国队夺冠。

  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李鸿江表示,希望双方的合作是一次双赢,北京猛虎队借助韩华集团的支持,为中国棒球冲出亚洲走向世界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小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