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马琳张一离婚风波 > 离婚风波动态

张宁益曝马琳行贿教练打主力 国乒队黑幕丛生?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6月25日12:44

  国乒队还有黑幕?

  张宁益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马琳利用奥运冠军的身份,将一套房子和一辆豪华车作贪污行贿之用,同时质疑国家乒乓球队还有不少黑幕待揭。

  和马琳对此保持沉默不同的是,网络上掀起了一场不小的口水仗。一名河南网友认为,张宁益之所以高调、大张旗鼓地闹离婚,是处心积虑地分财产,“估计结婚前一切都计划好了,不然哪里能保留那么多证据。”

  不过,按照张宁益的说法,她和马琳之所以离婚,是因为马琳另结新欢,“小三”从中作梗。

  有媒体报道,开庭前几个星期,马琳被连续拍到与“刺青女”相会。开庭前,张宁益表示自己知道照片中的那个女人是谁,并掌握了“马琳和小三在一起的视频”作为证据,“既然不能好聚好散,那就让真相大白于天下吧。”

  庭审中,张宁益向法院提供了一段马琳和一名“刺青”女孩在一起的视频和多幅照片。视频内容当庭播放,视频显示马琳和那名女孩乘车外出及一起回家的片段,那名女孩的左手背上有刺青。

  张宁益说,马琳庭审时表示,他不可能永远一个人待着,有异性朋友很正常,并否认是“小三”。马琳一方认为,仅凭上述证据并不能证明什么问题。据悉,庭审中,因马琳和张宁益对视频中提及的“小三”问题争执不下,马琳情绪较为激动,说话时声音明显提高,而张宁益则几次痛哭。为缓解双方情绪,法庭曾休庭10分钟。

  婚姻法规定,如一方出轨被法院认定为有过错,无过错方有权请求损害赔偿。张宁益由此主张法院在分割财产时,应考虑张宁益是受害者予以照顾。马琳一方则坚称,没有“小三”。

  对于小三传闻,早在今年一月份,马琳就坚持予以反驳,“这些不用我说,法律是公正的,说我有没有别人(第三者)根本没有意义。只是我俩的感情有问题,不是因为别的。说我有第三者、转移财产这是诽谤我,诋毁我在公众面前的形象,既然她也说彼此爱过对方,就不要这样说了。”

  这让张宁益无法接受,“说得难听点,我是被马琳抛弃了。如果裁决结果有失公允,我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外界公布所有的证据。”

  不少网友之所以力挺张宁益,是无法接受马琳背叛妻子。“马琳在外面有别的女人,还要转移财产,哪个女人受得了。”24日下午,在“一心一意爱张宁益”的QQ群里非常热闹。17点左右,张宁益也加入到QQ群的讨论当中。网友十分关心张宁益的心情,但后者的一句话,让网友颇为放心,“是的,我会(振作起来)的,昨天(23日)更看清楚我曾经爱的人的真面目,所以不伤心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