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2010NBA选秀

肯塔基五虎携手杀进首轮 沃尔师兄弟共同创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6月25日13:18
2010NBA选秀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6月25日消息,今天在纽约麦迪逊花园举行了今年的选秀大会,在这次选秀大会上也创造了很多的历史,比如同一个球队一共有五名球员获选首轮这样的事情,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汇总一下今天所创造的纪录。

  一, 肯塔基五虎全部入选首轮

  在今天的选秀大会上,来自肯塔基大学的五名球员全部在首轮被选中,其中约翰-沃尔在状元位置加盟了奇才,德马库斯-考辛斯在第五位加盟了国王,帕特里克-帕特森在14位加盟了火箭,埃里克-布莱索被雷霆在第18位选中以后送到了快船,丹尼尔-奥尔顿则在第29位被魔术选中。

  这样五名球员全部在首轮被选中也开创了选秀以来的历史,此前曾经有四名球员在首轮被选中,05年的北卡大学的四名球员甚至全部在乐透区(前14位),但是有五个人出现在首轮,在联盟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二, 大四生被选中的最低顺位

  在今天选秀大会上大四毕业生非常的低迷,第一个被选中的大四学生是特雷沃-布克他的位置是在首轮第23位,被森林狼选中后交易到了奇才队,这同样创造了联盟的纪录。

  三, 威廉姆斯创造高中生新历史

  在联盟实行选秀限制之后,高中生就无法直接加盟NBA了,不过这些天才们也都有自己的办法,像沃尔这样的就是打一年大学篮球再去参加选秀,詹宁斯则是跑去了欧洲一年,而今天的拉特维斯-威廉姆斯则开创了另外一个途径。他在高中毕业之后加盟了NBDL,在那里打了一年之后再参加选秀,结果被热火队在总第48位选中,随后送到了雷霆队。

  这样的方式也是高中天才们进入NBA的途径之一,威廉姆斯开创了又一个历史。

  四, 海瓦德创黑马校队历史

  贝勒大学和巴特勒大学都不是非常传统的篮球名校,不过这也给他们的球员提供了创造纪录的机会,今年的尤度在首轮第6顺位被选中,海瓦德则在第九顺位被选中,这两个人分别开创了贝勒大学和巴特勒大学的历史,成为了他们校史上顺位最高的毕业生。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