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南昌八一

南昌亮剑球迷心系抚州灾区 将组织车队前往慰问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5日14:36

    搜狐体育讯 最近,大雨袭击赣鄱大地,洪水泛滥抚州地区,让江西人民再一次陷入水深火热当中,然而江西球迷的热情还是一如既往的象老区人民一样热情不减。

  据悉,南昌亮剑球迷大联盟27日一大早将组织车队,带上球迷会的捐款与购买的慰问品由副会长老狼带队开车亲自前往抚州受灾灾区进行慰问,届时抚州当地球迷组织也将进行接待,安排行程工作与安排午饭!

  为此,球迷会特向广大球迷发起献爱心活动,如要去现场的球迷朋友,可以加QQ46934391进行报名,如有捐款的朋友可将您的爱心交于青山湖香寓601室亮剑球迷大联盟办公室,球迷联盟收取捐款后将开好收据,待所有费用交于当地相关部门后,将向社会公开此次捐款的细节与数目。

  万众一心,心系灾区,期待您的积极参与!(南昌亮剑球迷大联盟)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