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马琳张一离婚风波 > 离婚风波动态

刘国梁:马琳不可能和老瓦内定 不要再攻击他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6月25日19:48
马琳,马琳离婚,张宁益,张一,冠军内定
马琳,马琳离婚,张宁益,张一,冠军内定
马琳,马琳离婚,张宁益,张一,冠军内定

    搜狐体育讯 “是承诺了冠军给奖励,但并不是说马琳就一定是冠军,这个概念得清楚。”面对近期炒得沸沸扬扬的马琳自曝雅典奥运会冠军是内定的说法,中国乒乓球男队总教练刘国梁认为,不同的理解方式,有可能导致不同的结果。

  北京时间6月25日下午5时,中国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携马琳以及中国乒乓球队相关教练员召开新闻通气会,对于近日炒得沸沸扬扬的马琳自曝奥运会夺冠是内定的说法进行了澄清。两天前,马琳与前妻张宁益的离婚案在北京大兴法院开庭。在庭审结束之后,张宁益向媒体表示,马琳曾在法庭上回答关于房产问题时说出自己获得雅典奥运会冠军是内定。同时,还称马琳曾以一辆宝马汽车贿赂教练。

  “听到这个事情之后,我们都感到非常震惊,因为中国乒乓球队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整体。马琳和张宁益感情出现问题,这是他们自己的事情,但是如果涉及到了球队的荣誉、教练的荣誉,我们就不得不站出来进行说明。”刘国梁如此表示,“我们都相信马琳说的都是真话,他没有接受任何人的采访,法庭上说的话都有备案纪录。”

  同时,刘国梁强调:“大家也都知道,为了激励出成绩的队员,国家是会在赛前有奖励的政策出现。但这个只是承诺奖励给最后的冠军,又不是说一定要给马琳。”为了证明这个说法,刘国梁举起了例子:“马琳在04年雅典奥运会拿的是男双冠军,单打他输给了老瓦,不可能跟老瓦内定,男双决赛他和陈玘也就是一对进入决赛的中国选手,而且他们是通过残酷的PK才拿到奥运会参赛资格,想想这些我觉得就不需要说太多了吧,这谁跟谁内定啊?”刘国梁显得比较无奈。

  “马琳拥有三个奥运冠军的头衔,拿过的世界冠军也是男子里面最多的,我认为是中国体育界的财富,他从之前的低谷中爬起来走到现在不容易,不希望现在新一轮的攻击对他造成伤害,希望这件事情能够圆满处理好。”刘国梁如此表示。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奥运冠军内定的说法绝对站不住脚
支持刘国梁的说法
马琳,我们相信你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