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谢菲尔德球员巡回赛开战 首日上演单杆147满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26日00:54

    搜狐体育讯 此次前来谢菲尔德球员巡回赛的球手多达200多位球手,但克瑞格戴维斯格外令人关注,因为父亲是老球王戴维斯的关系,但首轮比赛后,克瑞格戴维斯兵不血刃轻松过关,因为他的首轮对手大卫格雷放弃参赛,接下来的第二轮比赛,克瑞格戴维斯的对手将不轻松,他所迎战的马丁古德成功闯进了今年5月的世锦赛正赛。

  在另外一场较量中,中国香港球手傅家俊顶住压力,以4-0成功战胜比利时天才小将卢卡布雷塞尔。

  赛前外界均认为傅家俊将会迎来一场恶战,但是傅家俊在比赛开始后发挥精彩,分别打出了单杆56、90和78分,最终以4-0轻松过关。

  傅家俊第二轮的对手是安迪希克斯,后者以4-3险胜印度球手。

  在谢菲尔德进行的球员巡回赛另外一大亮点是,名不见经传的球手库尔特 马夫林在4-0战胜对手迈克尔的比赛中,打出了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单杆147满分。

  110体育签约球手马克金在4-2胜出对手斯蒂芬后,也闯进了64强。(110体育)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